close

昨天看TVN被美食節目中的炸魚排餐吸引到了,

即使前陣子從英國玩回來時吃太多炸魚排有點炸魚排恐懼症,但好一陣子沒吃突然很想吃!

上網查了一下家附近有炸魚排餐點的餐點很快就找到這間,也看到它有搭配foodpanda!

因為帶著兒子所以想要叫外送~結果外送菜單裡居然沒有炸魚排,可能因為是炸物吧?外帶不好吃所以店家不提供炸物外送.

想吃魚排的心情慫恿我就推著兒子散步去吧~順便逛一下早上的通化菜市場!

抵達店裡是中午11點,店面蠻小的,室內只要4個2人位,室外有6人的bar檯位

   

還好我早到,還沒有客人所以兒子的戰車可以霸佔一個入口處的小空間以及一個兩人座位...

   

因為店裡真的很小,所以椅子下有設計放包包的空間

店內採自助式,醬料與餐具可以到櫃檯右邊拿喔

  

 

菜單來囉!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豬排與雞腿排,但今天就是大腦只有魚排,所以今天點了塔塔魚排$180+英倫早餐鮮奶茶補差價$45

英倫早餐鮮奶茶中規中矩算普通, 茶味與奶味都不明顯  

       

期待的炸魚排主餐來了!

餐點部分老實說也是中規中矩,沒有讓人驚艷的部分.

麵包的抹醬給很少,大概就是讓我塗一個麵包的量.

蔬菜的部分真的是水煮,完全沒有味道,而且花椰菜煮太久不脆有點老了.

薯塊就正常可以吃.

主餐魚排的部分是很軟的魚,口感像是多利魚,很棒的部分是很多汁!

但有點可惜的是醃的有點偏鹹,同時沒有什麼鮮魚味.

歐姆蛋的部分像是日式蛋捲,不是我喜歡的半生不熟的那種,同時也沒有什麼味道.

以上的感想就是中規中矩的餐點,但價位算是實在~

現在早午餐大部分差不多加上服務費後都要300起~

如果是一個人想要放空一下,可以8點就到~可以好好的坐著讓腦袋休息一下!

大概12點才會開始人多,限制用餐時間1.5小時~

Goole上的評分蠻高的有4.6~

下次再挑戰一下其他的餐點~

店家的詳細資料如下~給大家做參考!

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出來走大約7分鐘~來通化附近可以來坐一下喔!

 

Shawn大概只有安靜20分鐘~不好意思吵到其他客人以及開始有客人來我不好意思霸佔4人位,

所以我大概吃了5成就外帶餐點了!

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一開始幫我喬位子與外帶都蠻客氣~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Liv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