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於君品與餐飲有不錯的印象~

尤其婚禮花藝工作關係會一直出入即使這麼多年還是覺得驚艷的宴會廳-亮廳~

但之前都沒有想要住看看,

主因覺得整間飯店整體好暗,

停車的地方因為和京站一起,不是很好找車位,

再者是台北車站這location,沒什麼可以帶孩子跑跑的景點,所以一直沒有誘因訂房~

而疫情這陣子,台北的飯店有興趣的都住過一輪了,

隨著聖誕節的來臨,工作與帶孩子同時的夾雜下,實在沒有心力好好的佈置家裡,所以開始想著帶孩子去有濃厚聖誕節氣氛的飯店玩吧~

一開始心裡想到的第一個聖誕節氣氛的飯店是晶華,但晶華這陣子實在是太多旅客了,疫情下還是希望找不要太多旅客的飯店,這時突然想到君品!

因為之前有吃過君品的聖誕節晚餐,覺得氣氛不錯~

如果住在君品+下樓吃聖誕節晚餐的話,感覺就是個宅飯店的行程也不錯~

君品剛好也有推出我覺得不錯的聖誕住房方案

可以報名參與聖誕老公公說故事/合影以及聖誕節聖誕節限定的君品藝術導覽,

詳情可以參考飯店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tw/promotion-info.php?id=412&utm_source=fb&utm_medium=fbpost&utm_campaign=202111_christmascorner

雖然因為我覺得我兒Shawn目前還無法控制因此沒有參與,但有看到其他房客參與活動的感覺真的不錯~

這次入住了3天2夜 2021/12/24-2021/12/26

大門口處沒有佈置的很誇張,但是還是有不少旅客在門口拍照   

IMG_8290

進門口處左手邊的櫃檯~主要是寄放行李的功能,飯店人員會告知CI櫃檯在6F

IMG_8385

進門口處的右邊,就是君品的黑馬以及聖誕樹的佈置~

IMG_8296

IMG_8297

梯廳的部分,大部分時間,都會有飯店人員有禮貌的幫忙按電梯或是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提行李的服務,

讓我有記憶點的是梯廳的飯店人員大部分都是年輕男性,但都蠻友善,會和小朋友講話,大部分的飯店我的經驗都是漠視居多~

IMG_8286

6樓就是CI的櫃檯,就是一個黑不拉嘰的空間,之前來過好幾次雲軒西餐廳,所以對這個黑暗的空間不陌生,

但老公沒有來過,一出來他有和我說~怎麼這麼特別(暗)的地方

原本腦海中有想著CI的房客一定多到要排隊,但還好我們的時間點房客沒有到很多,

飯店人員也訓練有素,很快的會詢問以及協助每一位房客的需求,

這個空間真的挺暗,飯店人員會持手機的手電筒照明讓房客掃QR code登記申明書,

CI蠻快的就拿到房卡上樓了~我們這次是住1101~

IMG_8306 2

CI櫃檯的對面,有佈置了一個區塊的聖誕節主題佈置,聖誕老公公說故事以及合影的區塊就是在這個地方~

IMG_8299 2

到了11樓~走道空間也是一個暗暗的氛圍,也設計了很多鏡子

但蠻神奇的是,整體的空間讓人感覺是好的,不會有陰森的感覺~

IMG_8289 2

終於要打開房間門了~因為君品的地段好,所以房間都並沒有很大~

心中有點忐忑~不知道打開門會不會覺得天啊 怎麼這麼小的房間

(雖然我出門前有和老公先打過預防針做心理建設......君品房間不大喔~可能就是小小的)

尤其上週我們才從萬豪的萬豪套房-20坪一房一廳一衛浴的格局CO,

一打開房門,真的不大,但是可以接受~

實際住起來2個晚上也覺得空間是夠的,沒有覺得很擁擠,

我們單數房間這一面,是有個小陽台有些許造景的(雖然礙於安全考量並不能出去)

但等於在房間內活動時,還是有個小的視覺延伸,同時View看出去就是京站的住戶,有一定的棟距和採光~所以感覺還不錯~

對面的偶數房型沒有小陽台,有多了點是內空間可以放一個2人的小桌子,但view就是承德路一段的大樓,

還是感謝給了我們單數房~

IMG_8305 2

IMG_8307 2

IMG_8287

這個浴缸兼淋浴間,因為沒有門只有拉簾,不是乾是分離所以很多網友詬病這件事情,同時如果不是情侶的話只有拉簾真的有點尷尬~

IMG_8288

冰箱裡的飲料都是要錢的,而非常特別的一點是,沒有提供瓶裝水,只有提供玻璃罐人工裝的RO逆滲透水,

如果水不夠的話,要打給櫃檯,飯店人員會幫你再裝過來同時回收舊的玻璃瓶,

一開始我覺得蠻環保的很不錯~但後來我老公叫我喝看看,說有個味道,

我喝了一小口,真的有個很奇怪的味道,像是小時候還在燒水壺出來的那種有水垢的水的味道,

這件事情是我這次入住最不滿意的一件事情~

IMG_8303 2

其他的服務不錯,我交代的奶瓶消毒鍋以及要for兒子的乳膠枕都有事先幫我們準備好,

在報復性旅遊的期間下,大部分的飯店只要有讓我準時CI我就覺得很不錯了,有時忘記我交代的事情就算了,

但君品有準時讓我們CI也有準備好交代的項目,覺得蠻不錯的,同時他們的兒童備品真的給的不錯!

雖然尿布給了L號,但其實是穿不下的,如果可以先問一下孩子的體重給適合的尿布就更貼心了~

IMG_8304 2

兒子出乎意料地喜歡這個房間,從一進去,就選好了自己的小天地了,馬上變成宅男一枚

在他的小天地裡耍廢,要請他離開房間出去吃聖誕晚餐還花費的一番功夫.......

IMG_8302 2

IMG_8308 2

吃完了聖誕晚餐後,我把要給兒子的聖誕禮物放在君品的聖誕樹下,讓他找一下屬於他的禮物~

IMG_8301 2

IMG_8298 2

拆開來禮物後,發覺兒子最喜歡的是他從京站樓下的Jasons超市買的平常不讓他吃的OREO.....XD

IMG_8293

這個讓大家詬病的浴缸,結果兒子超級喜歡!!因為是大大的圓浴缸,可以塞得下他爸和他,一起和他在裡面玩水移動~

這一年在台北住的房間,就是老爺的尊爵套房有圓形大浴缸了!其他都是長型的浴缸~

一進去浴缸就不想要出來,都要連哄帶騙的才能夠帶出浴缸~

IMG_8309 2

第一晚對於君品的床非常滿意~原本因為覺得房間不大應該是標準床,但居然是加大的~夠我們兩大一小不擁擠的睡,

同時床是偏軟但是有支撐的床墊,真的是覺得睡得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半夜起來上廁所後,房間的免治馬桶都一定會有運作的聲音會吵到其他人~

飯店的早餐在疫情期間,都是送餐到房間的~

雖然有點可惜很想要在君品漂亮的餐廳吃~但也不急這一時,還是不要聚集人潮安全,

飯店人員在CI時會和你確定送早餐的區間,就會幫你送餐來房間的桌上擺好,

我對君品的餐廳餐飲的經驗都是好的,所以對早餐也有一定的期待~

但對這頓早餐挺失望的~應該是要軟嫩的蛋捲,完全是硬的,培根也過老,香腸也不好吃~我不吃生菜沙拉所以不評價~

總之我的早餐就是一個麵包+牛奶

更慘的是,第二天的早餐完全一模一樣,沒有任何的改變~

讓我想著下次要買不含早餐的方案,寧願去公園路買蛋餅,便宜又好吃~

IMG_8291

走廊上有看到其他房間的早餐在門口,我想可能是這間房的房客叫不起來吧....

IMG_8294

時間飛快~三天兩夜的行程,不是宅在房間休息,看電影,就是去京站或是微風北車的餐廳吃美食,就到了要CO的時間了~

兒子這一年住了不少更好更貴的飯店,平時和他說要回家了喔~把玩具收一收和飯店說掰掰~他通常都欣然接受~

但這一次居然哭了~說要留在這裡 讓我們夫妻有點詫異兒子居然這麼喜歡君品

溝通了好幾次 還是哭哭啼啼的不想離開 真的是挺有趣的

CO時有很瘦的聖誕老公公過來打招呼 送給了兒子顆糖 兒子一路拿著回家捨不得吃 

IMG_8386 2

今年的聖誕假期 在君品度過有個蠻不錯的回憶

除了有怪味的逆滲透水以及不好吃的早餐外,對於一切都是滿意的,

值得一提的還有吹風機也是比較新款風力還算大的,

一般老公都會幫我帶著家裡的Dyson出去飯店避免我洗頭吹不乾,

這次行李太多我就說不要帶了~還好飯店的吹風機是新款的不然我真的要去找洗頭店了~

已經在盤算什麼時候要再去君品耍廢了~

推薦給想要帶孩子過有氣氛的聖誕節但又沒有時間好好佈置家裡的爸媽

PS.飯店走路7分鐘左右 還有有名 價位又算實在的東東玩具百貨 可以挑試合孩子的聖誕節與新年禮物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麗芙之布朗尼一家都是貓FB:http://www.facebook.com/livlinsworld

林麗芙之布朗尼一家都是貓IG: http://www.instagram.com/livlinsworld/?hl=zh-tw

 

 

 

 

arrow
arrow

    Liv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